Thursday, October 1, 2009

路该怎么走下去

抉择的时间是时候到了,可是我还不懂该怎么做选择
这学期里,终于来到了一个分岔路

经过了这个学期,我是时候开始组织一个读书团

只有一个人我还在顾虑着是否要不要把他列入名单内
他读书还不错吧,做人有尽责

就是没那种智慧去实行该做的东西

打个比方说
,有一个课业 题目有了,内容有了,详情也有了
只是需要在网上收集一些资料

就只有这个人,东西摆进口了,还需要人帮忙他动他的嘴巴把食物嚼碎
问题出现时,当人好心在想办法时,他就只是一味在那里唉声叹

尽快把那话题结束
最好笑的是,当他不能胜任一件事时
他的借口真的不是常人所能接受的

我在想,我到底还应不应该把他列入读书团里

若是以前的我,这种事我根本不须烦恼,我比较随和叻

如果不适合,就做hi & bye的朋友啰

希望我在学期未完之前,能有一个明智又理智的决心

因为这是决定我接下来三个学期的学习心态

如果我还是不能打开这个心结和他继续一起念书

我真得不能想象我的成绩会变得怎样
我自认什么东西都看开了,就只有这个还在深思中


最近收到一位朋友的一通电话
才发觉原来这个部落格会对他有那么大的感触

起初写这个部落格时,是为了把现实生活中会忘掉的东西记载下来
然后把它在现实生活中忘掉
我很了解自己

当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时,真的不用三天的时间,我就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像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令我尝试了人生第一次的失眠,还失眠了两天

让我发现了原来亲情是那么的‘值钱’,是我对亲情有了另外的启发
可是到了第三天,真的好像患了失忆症那样,消失在我脑了

如果要我想起开部落格之前所发生的不愉快的事,真的会把我考倒
所以这个部落格的意义,就是记载我大部分的不愉快,烦恼。。。

免得在想使生活中继续缠流下去,也当作是我人生的警惕

力把不应该的思想改掉,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老实说,当那位朋友告诉我我写的内容由点伤到他了
我只能说声对不起
我真的忘了我写过什么,真的
不要看我在现实世界看起来好像患了忧郁症的青少年
是因为我真的是酷毙了才会这样
不值得开心的事就由我的部落格把它们永远寄放在网络里

不再带入现实世界


有时候看看这些照片,我就会整个人都放松了
感觉上我有点像有老伯的性格了


大自然的照片最令我舒服了



这是我在苏邦看夜景时所拍下的,真写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