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无形的伤感

今天接近四点就起床了
在网上逗留了好几个小时
看了很多东西(当然是健康的啦)
也想了很多东西(什么都想)
更玩了这样东西(达赖喇嘛的性灵测验)
得到了这样的答案

人生排行榜(重到轻)
家庭,事业,爱情,名利,金钱
没想过会排名那么高,我始终还是双鱼的

原来我是用忠诚这个字来形容自己(忠忠直直的下一句是什么?)
敌人是可怜的
更要命的事,我既然把我自己的人生列为危险

最难忘的人-Daniel
认为最真的朋友-友洋
和我有相同灵魂的人-ken(without t behind the name)
佘生难忘的人-杏银

是有一些不可思议啦
不过也不能说完全准确
很多东西都不在我控制范围之内

有些东西想问问路过的人
独子(就是家里只有你一个男的)应该有怎样的性格
这个问题其实我问过了,也应该知道答案了
但却得到很许多人的不认同
我应该干脆点
我是有个朋友,当然他是个独子
曾经和他无所不谈
但经过一段时间,他‘改变’很多,还是露出真性格了
自私(组作业做完了他的部分,就拍马屁走人)
做作(有人会因为换了裤而不能去吃东西的吗?)
归根到底,就是少了沟通
应该说不懂怎么和他沟通
他讲话的语气-吩咐,敷衍,做作
根本就是听也听不下去
还记得我们第一个学期还会开一个检讨会
加长补短自己的过失
可是依他现在这种性格,很难坦白
只好保持沉默
‘保持沉默,可能可以避免伤害
但却把彼此的距离拉远了’
曾经讲过这句话,没想过现在就在实习着
坦白说,我并不是在埋怨
只是觉得可惜,可惜这段友谊如此脆弱

还有很多考验还在前面等着
今天就到此为止
有feel再见

2 comments:

  1. 不止你面对这样的情况,我第一学期已见到这样的人了。。。
    一部分让我没及时起来的原因是他们,也不是埋怨啦,知道自己错。。。哈哈。。。

    爱情排第三,你有家庭,事业以后一定有,爱情呗。。。。哈哈。。。想到就像笑。。。找个女友啦,还要那么多要求。。。

    ReplyDelete
  2. no condition, no standard
    no standard, kick out of the li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