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时间,你可以龟速前进吗?

曾经喜欢独来独往
曾经说过朋友只是过来人
曾经说过离开是很平常的
曾经说过相聚的时间会常有的

这些曾经在昨天想起
还有五天就要离开
离开的不只地方
离开的会是三年关系
离开了的相聚,会在几时


进大学的目的-学习,享受
虽然都一一做到
可是却没有满足感

有人问我
大学三年了,有什么感想
当时的沉默,是怕我太眼浅


对大学的感想
只能说,凡是要依靠自己
学会如何自己完成每一份课业
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学会自己应付逆境
学会自己解压
学会了从自己的角度出发

对朋友的感想
学会了不只做倾听者
学会了放下不能挽回的关系
学会了把朋友归类
学会了包容更多东西
学会了不计较

曾经有一句话
知己不一定要在见面时一大堆话题才显得关系好
而是在见面时就算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在这里,我找到了几位
却要在几天后离开他们
虽然只认识短短的三年
甚至是一年前才开始的好朋友关系
我每时每刻都在珍惜
真的不能想象离开的时候会怎样
只希望这五天的时间可以龟速前进
让我好好的享受剩下来的美丽时光


幼稚的我不想说再见
成熟的我只想说
在下次见面之前
珍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