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原来

原来很多东西不是你想,就会如你所愿的实现在你面前
在必要的时候,学习放开反而是治疗的好方案

就在今年的七月三十一日,我又有新的体会
我曾想试试拉进每个人的关系
但当每个人聚在一起时,我才发觉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在那时候,才想起好久好久没有三只动物一起出来玩通宵,谈通宵,癫通宵
无意中看了这段话后,终于领悟原来不一定好景常在

‘付出真心 才会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伤的彻底
保持距离 就能保护自己
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有时候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这是我常问的问题,也是我到现在为止都得不到答案的问题
难道双鱼座除了假幽默为优点,就是不会处理感情事
看了这段话后,让我一直觉得犹豫的答案总算有一点明路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说话
也不会感到尴尬’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 是敌人
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 是朋友
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
就是那些 该放进心里的人’

‘冷漠 有时候并不是无情
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说真的,经过那么多深思和观察后
才知道原来‘兄弟话在心中’这句话有时候对自己说说
就已经觉得足够了

3 comments:

  1. Good post.... i like it...
    very meaningful, just like what i always think...
    haiz...

    ReplyDelete
  2. 我连幽默都没,我不是没优点了吗?
    人类让人摸不透的生物
    要不然何来烦恼?

    ReplyDelete
  3. i like this post also...
    it really makes me thin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