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我需要一盏明灯

没有被宠坏的小孩,是不是会比较没有脾气呢?
我在家里呢,是一个独子,小时候偶尔会对家人发点小脾气
但从来对朋友没对任何一位朋友发过任何一点脾气
儿时的锻炼,是我对这个世界的事物都看开很多
也不能完全说没有脾气,只是从不显示在别人面前

但最近,似乎有些是开始改变了我,但这是我不想要这种改变
从前,我会对别人的要求,必定会很开心的回应,而且还是心甘情愿的
可是最近,我开始变得自私,不想去为任何人着想,对着他们会觉得很累
这种性格,我也是最近才发现。。。而且是从大学里掀起的
我想了很久,为什么会这样,得到了一个不想得到的答案
我也不想把这个答案当成一个借口
但这个答案真的令我改变很多
往常,就算是朋友在老远叫我出来喝喝茶,真的就算是多远也好,我都会赴约
但这次大学的中期假期回到家里,朋友约我出去,我都觉得有点烦了
我觉得这种性格真的真的要不得,可是如果在大学里我继续面对下去
恐怕会养出一种坏习惯来

老朋友们,假期没赴你们任何约的,真是不好意思
真的很希望能从你们身上得到一些宝贵的意见
我不想因为一点小事,换成一个不能收拾的性格
我到底有没有必要变得自私,要坚决断掉这个性格吗
我真的想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